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王凤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30
阅览次数:35

8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414会议室召开9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新学期党支部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玉冰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玉冰首先发布了9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部署,并对9月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教师党支部要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聚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的主题,组织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交流;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培养要求,结合上学期表现,树立新学期奋斗目标并提出行动计划,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署各支部制定本学期《党员经常性教育(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同时针对上学期党建督导检查过程中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王玉冰指出,党建督导检查遵循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助于各党支部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效,各党支部应提高工作标准,在规范性、标准化上下功夫,真抓实干、强化作风、主动学习、提炼本领,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最后,就做好部分党支部委员调整、组织好“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本学期教师思想状况调查、党员发展和党外群众的联系工作等进行安排。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召开,对于各党支部新学期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