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高效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决定将于416日举办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届时参加。2024年我院共有342名毕业生,其中硕士毕业生26人,本科毕业生316人。

为更好的举办此次就业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招聘会安排

(一)时间:

2024416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二)地点:

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就业市场

(三)参加招聘会学生专业

1.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生具有良好的数理基础,能够在科技、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经济、金融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教育、研究、管理等相关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毕业生具有良好的实习经验,能够在教育、科技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领域从事数学教育、科学研究、教育管理等工作。

信息与计算科学:毕业生具备较强的计算机算法设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可从事软件系统开发、科学计算、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工作。

统计学:毕业生具有良好的数学和统计基础,可以适应数据分析、统计计算、金融经济、数据挖掘等相关领域工作。

2.研究生:

数学:毕业生具有扎实宽广的数学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门知识,能够综合运用数学的理论与方法、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等,从事数学教学、科研以及技术开发、咨询预测等相关领域工作。

统计学:毕业生具有良好的统计学背景,能够系统掌握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和开发的知识与技能,具备熟练应用计算机处理和分析数据的能力,可以从事统计调查咨询、数据分析、决策支持和信息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

(四)会场服务

1.展位一个(1.2米长*0.6米宽桌子1张,椅子2把);

2.各单位的名称标牌;

3.免费提供饮用水;

4.各参展单位招聘海报、简章等宣传资料需自备。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15号教学楼

联系邮箱:sxxybys@163.com

王老师 0533-2782328 15264316982 (本科)

李老师  0533-2782328 18369957195 (本科)

齐老师  18816181560(研究生)

报名流程

即日起至411日,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话、邮件方式报名参会,同时将公司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扫描件、企业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等3份材料打包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双选会+公司全称”。

完成报名后,添加“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QQ群,群号:634028104,最新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用人单位须知

(一)入校申请

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校需填报入校申请,待审批后,会在填报人手机微信端形成进校码,请将进校码出示给学校门卫,从西校区西门或南门进出,申请流程:

1.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安山理工”,点击左下角“平安山理工”—“出入申请”;

2.填写来访人员“姓名”“身份证号”“车牌号”;

3.来访事由: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双选会活动;

4.到访校区:西校区;

5.对接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6.接待人员电话:报名参会时所联系的老师;

因信息流转和审批需要一定时间,请至少提前1天申请

(二)住宿

双选会期间,学校不统一安排住宿,各用人单位如需住宿,请提前自行与学校周边的酒店联系(学校附近住宿酒店联系方式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2.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开始前1小时以内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展位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

3.学院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学生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等服务工作。

4.参会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四)其他安排

1.用人单位如需当天组织面试签约,学院可提供单独的面试教室,请提前3天与工作人员联系。

2.学院网站“数院职通车”专栏可以为用人单位发布招聘简章宣传,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可以电话或邮件与我们联系。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学校附近住宿酒店信息汇总表.docx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