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李俊潼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览次数:20

为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机会和就业岗位,2024年4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霞带队,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郑明文、统计学系主任刘霞、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马奎成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学院注重突出学科、专业特点,精准对接专业相关行业,先后前往山东矩阵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浩睿智源(山东)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山东麦港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和济南优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深入调研。在与各企业的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产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春季招聘等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浩睿智源(山东)人工智能有限公司济南优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曹玉霞还代表学校与两家企业签订了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并分别为两家企业进行授牌。

本次访企拓岗着力实现校企就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计开拓岗位50余个。据悉,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范围,强化校企合作,开拓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校企互助、合作共赢,助推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