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以待,“计”候君来——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顺利举办

作者:李俊潼 王梦璐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高效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6日下午,“数”位以待,“计”候君来——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于大学生就业市场外如期举办。

本次就业双选会聚焦毕业生专业特点,汇集多方资源,邀请了30余家企业和机构现场集中揽才,为毕业生提供了数据分析、新媒体运营、教育研究等320余个多样化的就业岗位,参会硕士、本科毕业生超过400人次,投递简历260余份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用人单位主动向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推介岗位信息,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对属意的单位积极递交简历。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毕业生了解了各企业的需求和发展前景,也获得了宝贵的行业信息和就业建议,为日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助力。现场热烈的气氛也吸引了许多其他年级的同学驻足学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应聘要求,感受求职氛围。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促就业平台,是学院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的重要举措。据悉,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交流,追踪本次双选会的签约情况,不断优化学生就业服务,精准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李俊潼 曹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