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赴北京千锋培训社会实践团队html5学习计划启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25
阅览次数:1031

截至7月24日,赴北京千锋培训机构社会实践团队于山东各地汇集北京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开启html5学习计划。

来到北京之前,团队指导老师赵佳佳带领队员们对千峰学校进行了了解。千锋学校是一家面向全国各高校的互联网技术培训学校,他们往往通过一个多月的零基础阶段教学,让学员掌握扎实的编程功底,课程内容包含JAVA开发环境、编程语言基础、面向对象思想、设计模式、数据结构等。在学员掌握基本的开发能力后,会重点讲授游戏开发、软件开发等要就行内容,利用四周的时间,使学员可以掌握基于Cocos2d框架进行开发的能力。其课程内容涵盖了Java语言强化、面向对象设计模式、JavaWeb开发、应用程序开发、游戏开发等,学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学习方向。

IMG_0060

24日晚,北京方面负责人肖朝晖老师热情接待各位学员,简单为同学们介绍了千峰的教学模式,带领学员们参观教室、了解授课内容及其就业方向、为同学们的学习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肖朝晖表示,将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及生活上的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及食宿卫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千峰培训的基本运作模式,为未来发展做出更好的规划。

参观教室后,同学们陆续入住宿舍,顺利结束第一天的访问,h5课程学习将于7月25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