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及团学骨干“鲁山行·拓素质·向党代会献礼”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7
阅览次数:88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学生党员及团学骨干切实领会长征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实效性,同时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11月13日,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及团总支老师参加了“鲁山行·拓素质·向党代会献礼”活动。

%e5%90%88%e7%85%a7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登山比赛,沐浴在深秋的暖阳里,全体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学员及团总支老师到达鲁山脚下。团总支老师王超首先强调了登山比赛过程中的安全及纪律问题,要求同学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注意安全。历时两个小时,全体成员克服各种困难,顺利抵达山顶。团总支老师对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和支持以及集体团结意识表示了肯定。

第二阶段为素质拓展活动阶段。充分利用鲁山林场的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十人九足”、“细钢丝的行走”、“空中滑行”等团队活动。“十人九足”让同学们意识到团结就是力量;“细钢丝的行走”让同学们感受到坚持就是胜利;“空中滑行”让同学们懂得只要你勇敢,你就能做到。%e5%8d%95%e7%85%a7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磨砺了学生党员及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们的坚强意志,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也加强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

作者:彭姣     负责人:赵佳佳老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