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我们的爱,我们的家”特色宿舍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览次数:453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展示宿舍主题建设的成果,学院于11月23日在431教室举行“我们的爱,我们的家”特色宿舍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宿舍管理中心主席蔡青壮、副主任方明伟、王梦琪,宿舍管理中心监察部部长宋延鹏、赵娟、副部长李扬及参与活动宿舍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流程,说明参与活动的原则,强调原创性和主题内涵深度。接下来,参与活动的七个宿舍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介绍宿舍的成员和宿舍主题建设成果。18号楼103宿舍的同学展示用废弃塑料制成的塑料苹果、收纳盒等物品,展现对环保创新的重视;17号楼618宿舍的同学展示各个成员的兴趣爱好、学习状况和生活中互帮互助的细节,展现宿舍生活的友爱、温馨;17号楼408宿舍的同学展示宿舍的装修和空间布局,给人家的感觉;17号楼208宿舍展示宿舍获得的评比奖项和宿舍学习的场景,展现宿舍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为梦想拼搏的决心。各宿舍代表都展示出宿舍良好的学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舍友间的友情。现场评委做出打分并交予统计审核,计算总分。最后,由主持人做最后总结,并公布评选成绩,本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良好的宿舍环境,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展示鲜明的宿舍文化,通过评比增进舍友间的交流。各宿舍都展示出主题建设的成果,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宿舍能保持氛围,为创建良好宿舍环境做出榜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