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女生社社团简介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览次数:1023

山东理工大学魅影女生社成立于2006年12月1日。自创社以来,社团一直本着全心全意为女生服务的理念。协会以“让女生变的更美丽、更健更自信。”为宗旨,积极开展有关女生全方面能力魅力培养活动。举办了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比如,手工艺品制作大赛、环保袋设计制作大赛、彩妆讲座、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等。其中多项为校级重点项目。在培养动手能力方面,魅影女生社举办过手工艺品制作大赛、环保袋设计制作大赛等等,为展示女性个人素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培养女生身心健康方面,社团多次与齐鲁药店、淄博女子医院、淄博中医院、玫琳凯有限公司合作,针对女性的生理、心理、外观打扮等各个方面进行辅导培训,在这方面受到了社团会员的广泛好评。在培养女生社会交际能力方面,社团定期与会员开会,交流心得,不仅扩大了她们的交际面,也很好的锻炼了交际能力。协会现已具备明确的章程,内部机构完善,设有组宣部、文艺部、新闻部、活动组织部、会员服务部等五个部门,分工明确精细。下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干事若干。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合作,为我社团的更好发展奠定。
在这里你将会使你更加自信·青春。健康,阳光。魅影女生社是你展现自我的舞台,是实现梦想的地方。魅影女生社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