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爱教联盟简介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览次数:859

星火爱教联盟直属于理学院团总支,现有会员400人,属于社会公益型社团,凡志愿参加为社会服务性的活动,并具备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素质,承认本协会章程,愿意参加本协会活动的个人或团体均可加入我协会。现有秘书处,新闻部,策划部,组织部,宣传部,活动部,会员部七个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

我们的活动方向:

1 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带动优秀校园风气,促进大学生精神思想文明,比如曾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2 举办爱心家教活动,这是我们的主要活动,每年都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爱心教员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义务帮助附近学生家教。此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同学的好评!

3 会员活动,我们会通过组织会员见面会,会员交流活动来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加大家对我社团的了解,并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

星火爱教联盟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全面组织、实施志愿者服务活动。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山东理工大学星火爱教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宗旨,不断服务他人、服务社会,通过组织和指导全院乃至全校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公德公益服务活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在校园中倡导团结友爱、积极进取、服务社会的新风,并始终在不断探索新的活动、新的形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