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骨干培训之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览次数:318

为提升团学骨干们的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倡导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18、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团学骨干们来到淄博市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浓浓的书卷香中,他们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团学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分批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图书馆管理员的带领下很快熟悉了工作内容。作为志愿者要进行的是阅读者管理和书籍归位这两方面的工作,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共同打造和谐“书香”世界。活动期间,学生们在这里整理图书,规范读者秩序的同时也感受到图书馆的浓厚文化氛围。学生们忙碌的身影是为给大家留出更多的空位,是为让大家能够安静的读书,是为让那些图书能够及时方便地传阅。之后,学生们也协助管理员及时将书籍上架归位。在五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都努力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踏踏实实的践行着“志愿者在行动”这一原则。活动结束之际,团学骨干们对于图书馆的秩序管理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感想,展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此次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团学骨干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以后工作中的责任,也进一步督促他们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