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副院长分别当选会长和主委

作者:张生元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2
阅览次数:73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按照章程开展了届中调整工作,召开理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我院副院长孙俊涛教授当选山东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民盟山东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按照党派章程规定开展了届中调整工作,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我院副院长王建锋教授当选民盟山东理工大学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主委。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定期学习上级统战工作政策文件,认真落实学校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了解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扎实做好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工作,加强对他们教育和培养,经常同他们谈心谈话,专门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吸收他们参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加强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支持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引导他们在数学博士点申报、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核心工作中发挥作用,最大限度汇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一流数学强院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