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万哲先”数学实验班组织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7
阅览次数:1165

为提高2014级万哲先数学实验班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坚定同学们敢于吃苦、奋勇争先的理想信念,使其对团队和集体的力量有更好的认识,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近日,理学院2014级万哲先数学实验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 周翠莲老师的带领下,依托人众人教育山东学校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断桥、天梯,刺激、危险,带给同学们战胜自己的勇气和信心,站在断桥与天梯上,同学们双腿发抖,心惊胆战,有的甚至落下了泪水,但依然选择勇敢前进。驿站传输、七巧板、缤纷团队有趣、活跃,教会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动交流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认真思考、大胆发言,努力为团队贡献一份力量。走雷阵神秘,具有吸引力,灌输给同学们打破传统思维.,勇于探索的思想。极速60秒紧张、激烈,给予同学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意识。

此次训练形式多样,同学们获益良多。参加培训的张林朋同学说:“此次素质拓展,对我们影响最大是断桥和天梯,其实同学们都很害怕,但在老师及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下,都克服了心理障碍,勇敢的迈出每一步。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会更加坚强、更加努力,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班主任 周翠莲总结说:“此次训练,同学们长大了很多,表现的都很优秀。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中,他们可以走的更远,走的更好。”

此次训练,笑脸与泪水、汗水并存。前方的障碍并不能阻止同学们前进的脚步,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同学们用行动将这句话完美诠释。勇敢的人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继续前行,同学们的表现将永远铭刻在他们成长的历史长河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