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览次数:362

       随着十九大的日益临近,各级党组织都在积极开展迎接十九大的各项准备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28日在15号楼431教室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90个新名词。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姣主持。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姣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新名词,并结合自己的感悟对这些新名词作了详细、生动的阐述。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意识”等常见词汇的认识,并深刻理解了其中的内涵和意义,对一些不太熟悉的名词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讲解后,两个支部内的四个党小组分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必须要发挥积极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