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览次数:418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15号教学楼430会议室准时收看现场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各位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观看结束后就报告中提到的新矛盾、新时代等重要论断展开了热烈讨论,全体人员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