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讨论交流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6
阅览次数:353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讨论交流会。

       会上,张丽姣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主要内容、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交流。部分党员积极发言自身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深入践行“四讲四有”。

      会议最后,张丽姣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上来。通过这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行动指南,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共同描绘了“梦想有多雄奇,中国就有多美丽”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