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览次数:1485

       为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11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201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校党委组织员曹玉霞书记出席此会议,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凤璐、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丽姣,辅导员王婷、王超,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此次党员发展对象。 

       本着答辩公平、透明、公开的原则,此次答辩会采用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答辩。首先,答辩人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根据抽取的问题进行答辩。此次答辩问题涉及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思想动态、入党动机等题目重点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各项知识的理解和本人政治觉悟的高低。答辩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出深刻的回答,凭借自己扎实的功底和对时下热点问题的理解提出自己的看法。同时对答辩过程中涉及的十九大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展现了对党章的认知程度、对党的十九大的了解程度和辨析评议能力。在答辩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向发展对象提出问题,阐述理解欠缺的知识点。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考察会,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