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览次数: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成果,同时丰富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和形式,2017年11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两位学生支部书记—王凤璐、张丽姣一同给全院学生讲党课。

      此次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具有学院特色的环节。两名党支部书记经过认真、充分准备,从“我为什么要入党”、“谈党员的看齐意识”、“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青年学生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主题,为全院学生带来了一次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的党课。课堂讲解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形成互动,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兴趣,认真听课,对党的知识又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收获满满。

      此次支部书记党课内容,既符合全党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又结合了本专业知识优势,给全院学生一个良好的示范。王凤璐最后总结到:“这种支部活动应该传承下去,以后不仅党支部书记要讲党课,党员也要轮流讲,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有意愿的也就可以讲,大家可以自选题目和时间,自由发挥,这一活动可以成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一个特色活动,使之规律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