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30
阅览次数:436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30日晚,在15号教学楼431、432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吸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其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先由党支部书记介绍会议流程,并宣读发展对象发言顺序。每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宣入党志愿并介绍本人基本情况以及对党的认知、加入共产党的迫切愿望;之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继而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对该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和公示情况;然后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讨论之后,该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每一位发展对象按照以上流程有序进行,最后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1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宣读结束后,支部书记表达了对新发展预备党员的祝贺与欢迎,同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自觉承担党员义务,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