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8
阅览次数:496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总支换届的部署和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28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430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王仲孝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特委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 李涛同志来到会议现场指导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文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分别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党总支主要工作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情况,总结提炼出今后工作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思路,并从十一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四年学院工作的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高点定位,为把我院建成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文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王文锋同志表态发言。他表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必须进一步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增强党总支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动员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服务意识,坚守“八项规定”要求,落实廉洁自律责任制,做忠诚、干净、敢担当的共产党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