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哲先数学实验班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寒假学期推进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4
阅览次数:618

        2018年1月13日万哲先数学实验班在505教室成功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寒假学期推进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 李功胜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老师、教学副院长 王贵栋老师及部分关心和支持实验班成长的教师代表和实验班15级16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班班主任 孙文华首先对2017年度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大体汇报。然后 曹永林老师、 王贵栋老师就目前实验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积极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郑兆青副处长对实验班寒假学期的提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实验班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借用奥琦玮公司董事长孔令博先生的话勉励大家要“发大愿、明当下、变方法、知进取”。与会的 王洪彬老师、 高健老师、 田萌老师也分别对实验班的发展提出了宝贵中肯的建议。实验班班主任 孙中锋老师也根据近期的教学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实验班工作。

15级16级班长也对在求学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发表个人看法,分别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师恩、知荣辱、求进取的信心。

        最后 李功胜院长对本次恳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的成才成长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设置的实验班平台,努力把自己塑造为全面发展的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鼓励学生一定要打好基础,同时为了更好的发展需要努力学好本科阶段的各门课程。鼓励同学们积极与指导教师交流,争取打开科学研究的大门。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激发同学们的斗志,不忘初心、躬身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