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毛安民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几类基尔霍夫型问题解的存在性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4
阅览次数:1369

        报告题目: 几类基尔霍夫型问题解的存在性

 

        摘 要:考察一类超线性基尔霍夫问题的定号解和变号解,一类带有凹凸非线性项的基尔霍夫问题的解和变号解,以及一类带有凹凸非线性项和双调和项的基尔霍夫问题的山路解和极值解。

 

        个人简介:

        毛安民,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临界点理论方向学术带头人。200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非线性泛函分析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1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先后多次受邀访问意大利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中科院数学研究所和陈省身数学所等科研机构。

 

        报告时间:5月5日(周六)下午3:3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43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