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相遇山理,一路有你”联欢晚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览次数:241

相遇山理,一路有你。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联欢晚会于5月11日晚七点在三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凤璐,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丽姣,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系老师 孙中锋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2017级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晚会。晚会由信科1601班解霖、数教1602班姚然主持。

伴随着一支由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绚丽舞蹈晚会精彩开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徐子淇同学首先演唱的《当你》将晚会带入第一波高潮,同学们激情澎湃,挥动着双手,与台上互动。接着,由田山演唱的歌曲《像我这样优秀的人》将大家带入了沉思,感慨如今的人生美好却很难找到依靠。进而,由16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带来的歌曲串烧将晚会再次带入高潮。随后,王凤璐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一首《盛夏的果实》来向同学们表达祝福,同学们也通过影片的形式向老师表达了感谢。联欢会时时时刻刻触动观众们兴奋的心情。除此之外,本次晚会还开设了特色环节——易班弹幕上墙抽奖。台上台下的互动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2016级师生代表共同演唱《相亲相爱》。晚会顺利闭幕。

此次联欢会的顺利举办既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温暖。相信未来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会以更加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