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本1701班举办“学习吕传毅书记回话,传承英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吕传毅的回信精神,引导学生传承践行英雄精神,5月11日下午,数本1701班特于冯思广雕像前举办以“学习吕传毅书记回信,传承英雄精神,树立报国之志”为主题的班级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数本1701班团支书李静为同学们宣读吕传毅书记致“冯思广班”同学的回信。吕传毅在信中提到,冯思广为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舍生取义,壮烈牺牲,冯思广是山东理工大学的骄傲。还有一大批的优秀学子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实践,诠释了山理工人的责任和担当,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吕传毅还在信中寄予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练就报国本领,续写更加精彩的山理工英雄故事。接着,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冯思广雕像进行哀悼。同学们都心情激动,思绪万千,冯思广舍己为人、舍生取义的画面在脑海中一幕幕重演,他的灵魂将永垂不朽,他的精神将永远鼓舞着后世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捍卫烈士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英雄的精神,把刻苦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立志报国作为执着追求。最后,为响应2018年度征兵号召,数本1701班班长朱帅康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山理工投笔从戎优秀学生的实例,并为同学们介绍了预征的基本要求。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此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努力报效祖国。

“学习吕传毅书记回信,传承英雄精神,树立报国之志”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使得同学们坚定了报国之志,相信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会铭记英雄的精神,勉励自己做的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