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教1701班举办“薪火相传担重任,团旗高擎奏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3
阅览次数:163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又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校党委吕传毅书记提出的“五有”精神,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12日下午,数教1701班于冯思广雕像前举办“薪火相传担重任,团旗高擎奏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数教170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并由团支书谷明方集中组织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接着,在谷明方的带领下,全班分成三组分别对五四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进行拓展讨论学习。联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与当代发展现状之间的关系,肯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科学性和前瞻性,指出其对自己的人生指导意义和影响。并且以“五有”人才的发展方向为目标,调整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短期计划,并做分享。最后谷明方等团干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播放团歌。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热血,使得同学们坚定了报效祖国,争做“五有人才”的信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