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铃驿站“敬老院献爱心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阅览次数:163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驼铃驿站”组织的的“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在淄博市博爱养护院举行。队员们一行驱车前往淄博市博爱养护院,为养护院的老同志们献出一份关爱,希望通过娱乐活动丰富她们的日常生活,为她们的生活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愉快的晚年生活,有子女的陪伴,好友的交谈,每次回忆都是甜甜蜜蜜,欢乐愉快的。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驼铃驿站”组织的的“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在淄博市博爱养护院举行。队员们一行驱车前往淄博市博爱养护院,为养护院的老同志们献出一份关爱,希望通过娱乐活动丰富她们的日常生活,为她们的生活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活动伊始,养护院的观众全部就做。他们慈祥的面庞,笑起都很和蔼,让人看了就想亲近。在工作人员的的安排下爷爷奶奶们排排坐,而有些老人却坐在轮椅上的。养护院的负责人介绍道,有些老人行动不便必须要借助轮椅……他们都需要精心的照顾。
作为此次活动志愿者,成员的目的是和爷爷奶奶们一起沟通交流,让他们每个人都开开心心。我们表演了几个简单的舞蹈以及歌唱节目,热情的爷爷奶奶们们还没等我们开始表演就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被他们的举动感动了。在负责人的帮助下,我们一起留影留念特别开心。

活动结束后,我们感慨万千。他们每一位老人都是那么和蔼可亲,每个开心的笑脸都令人久久不能释怀。对于这些特殊的老人,他们都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关怀和呵护。
本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在我们所有人对老人们美好祝愿的欢声中落下帷幕,最后祝愿我们全天下的老年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作者:韩玉峰

审核:肖士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