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览次数:328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为了加强师范生培养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18年5月14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郑兆青副处长协同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仲孝副书记、 王贵栋副院长一行前往临淄二中就师范生实践锻炼、教师培训和实践研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临淄区人社局王卫东局长,教体局刘建伟副局长和临淄二中孙英信等校领导参加了座谈。

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需求和面临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设想。双方提出利用各自优势把师范生培养和教师培训做深做实,也作为研究和探讨基层教学的一个切入点,座谈双方分别对对方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师范生培养这一国家战略的实施,并依托淄博数学会和临淄区教体局逐步推进双方的全面合作,达到共赢,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