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8年学代会学生代表人员选举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阅览次数:500

为建立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使学生能够在享受权利的同时也能履行应尽的义务,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15日晚在15号教学楼105教室进行学代会学生代表人员的选举,此次选举大会由刘嘉璇主持,学生会主席王一宇、副主席张瑜、16级党员发展对象、17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及普通学生参加。

选举伊始,刘嘉璇首先介绍此次选举大会流程:一是由在场的全体同学从14名参与选举的同学中选出11名同学为学代会的代表人员;二是在全体同学的监督下来由学生会干事来唱票。接着,刘嘉璇为投票同学介绍14名参与选举同学的个人简介、获奖、提案概括等情况,同学们通过PPT中的展示对他们有了基本了解后,便通过学生会干事下发的人员名单来投票。然后,由我院学生会干事在全体同学的监督下进行唱票。最后,由王一宇对此次选举大会做最后的总结,她强调此次投票的全过程是在全体同学的监督下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的,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认可此次投票的结果。

此次选举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11名学生代表,不仅有利于我院以后可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也充分发挥出学生的民主自治作用,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更好的为学院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