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活动系列——技能比赛、教师招聘视阈下的数学教学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览次数:580

师范专业认证活动系列

技能比赛、教师招聘视阈下的数学教学

 

      为了增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讲课说课的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竞技水平,2018年6月21日下午在15号楼105教室,特邀请鲁东大学侯小华老师来我院就师范专业认证与建设,以及师范生培养进行交流,并作报告“技能比赛、教师招聘视阈下的数学教学”,交流活动由 曹永林教授主持。

      报告从山东省从业技能大赛和教师招聘师范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入手,分别从师范生应该具备的外在素质和内在素质进行展开,报告氛围活跃互动性强,结合实例分析,侯老师从教学理论和实战经验对我院师范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职业生涯与素质训练课。

      侯小华,鲁东大学数学院教师,学科教学(数学)专业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第一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