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第三届学生会部长换届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览次数:137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组织体系,使学生会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经研究决定,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换届工作,面向全学生会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组成第三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条件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热爱学生会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奉献才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大局意识。

3、热心学生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有一定的号召力。

5、无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6、竞选者原则上要求上学期智育成绩或综合测评排名在班级前50%且无不及格课程。(说明:特殊情况下挂科率在百分之三十以上的科目,则允许最多挂一科)

二、竞选对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学生

  1. 竞选岗位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素质拓展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易班工作站:站长1名,副站长1-2名。督察部:部长2名,副部长2名。社团联合会:社联秘书处:部长1名,副部长1-2名;(注:各部门具体的部长及副部长情况可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一)报名阶段(注:竞选人员只限竞选一个职务。)

  2. 9月15日(本周六)晚7:00–9:00,参与部长竞选人员请务必在该时间段内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竞选报名表”(见附件)交至15#412学生会办公室。电子版竞选表于9月15日(本周六)晚9:00前发送到邮箱:1132818080@qq.com

  3. 四、换届竞选时间安排

  4. 社联综合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5. 社联新闻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6. 组宣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7. 宿管中心:

  8. 权益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9. 新闻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10. 新媒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11. 科创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12. 秘书处: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 竞选阶段15#432(学生会面试教室)15#436(候场教室)五、学生干部的考核与管理  :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学生会部门进行改制,现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部门建制进行说明。

 

  1.  

  2.  

  3. 学生干部名单确定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我院正式学生干部,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4.  

  5. 15#434(宿管中心、社团联合会面试教室)

  6.      9月18日(下周二)19:00在

中心部门
 秘书处
学习科创中心学习部
科创部
文体中心文艺部
体育部
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新闻部
权益素拓中心权益部
素质拓展部
易班工作站综合事务部
技术开发部
设计服务部
宿舍管理中心组宣部
督察部
社团联合会社联秘书处
社联新闻部
社联综合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