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4
阅览次数:180

       9月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105教室举办第三届学生会纳新宣讲。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及2018级新生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伊始,学生会主席王一宇从“进入学生会可以收获什么”和“成为一名学生会干部的要求”两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生会的情况,希望每位新生抱着认真的态度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为同学们、为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新闻中心、学习科中心、文体中心、秘书处等10个直属部门以及社团联合和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依次上台讲解,清晰地介绍了每个部门的特点和工作内容。各个部门负责人采用PPT的形式将部门具体工作等做出简要介绍,此外有些部门以视频的形式为新生送上学生会的祝福。此次纳新宣讲中,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期待新生们的加入,一起携手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宣讲结束后,在座学生就学生会各部门职能等问题询问部长及副部长,使学生们对学生会的职责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纳新宣讲的举行,不仅有助于2018级新生了解学生会各部门职能与范围,也展现了学生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标志着一批新鲜血液将注入学生会,在新生与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必将开展的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