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黄艾香教授访问我校并为实验班报告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1
阅览次数:146

        2018年10月21日上午9:00-10:00在15号楼505教室,有幸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黄艾香教授访问我院并为实验班同学带来主题为“研究性学习与计算科学”的精彩报告。报告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 李功胜教授主持,实验班全体同学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讨论热烈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报告结束后实验班同学与黄先生合影留念。


附录:

        报告题目1:研究性学习与计算科学 时间:10月21日上午9:00-10:00 地点:15号教学楼505室 报告题目2:维数分裂与后验Galerkin方法 时间:10月22日上午9:00-10:00 地点:15号教学楼430报告厅

黄艾香,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郑州大学兼职教授、龙岩学院客座教授,陕西计算数学学会名誉理事长。曾任中国计算数学学会常务理事,陕西计算数学学会理事长,中国计算物理学会理事,陕西省计算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主要从事工程问题中的计算数学和应用数学研究。主持完成多项国家部委纵向及横向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与他人合作编著出版著作6部,获部委及陕西省科研成果奖与科技进步奖多项,培养硕士及博士40余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