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张顺华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览次数:223

        2018年11月5日(周一)下午16:10-17:30,在15号教学楼505室,我们有幸邀请了山东大学张顺华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为实验班带来精彩报告。

        据悉,张教授现为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代数表示、同调代数的研究工作。 在《J. Algebra》、《Comm. Algebra》、《Computer and Appl. Math》、《J. Algebra Appl》、《Linear  Algebra  Appl》、《Science China Math》等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已经培养毕业博士10人,硕士22人。

        张教授自山东大学工作至今一直为山大数学基地班讲授高等代数及近世代数等课程,对本科生教学、拔尖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张教授报告围绕“高等代数中的多项式方程”展开讨论,对高等代数的学习进行精心传授,同学们收益颇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