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铃驿站简介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览次数:954

驼铃驿站社团始创于2003年,是理学院创立较早的一个兴趣爱好型社团。社团发展至今已经有成员30余人,会员数百人,是理工大所有社团中少数民族所占比例最大的一个社团,这与我们的社团宗旨相符:加强汉族与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交流,加深各民族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增进民族友谊。

我们的品牌活动:“稻草人才艺风采秀”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我们承办的精彩绝伦的古尔邦节晚会也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技能比赛也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陆续的成功举办,获奖人员众多且奖品丰厚。我们社团内设秘书部、宣传部、活动组织部、会员部、民族风情部、新闻部六个部门。下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干事若干。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合作,为我社团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你想了解认识更多的少数民族朋友,如果你对各民族文化艺术颇感兴趣,如果你有自己的兴趣爱好!那么,你还等什么?加入我们吧!你会发现你的选择是正确的!驼铃驿站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