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参加学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阅览次数:94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举行“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我院积极响应校工会的活动安排,积极组织、认真训练,参与人员涵盖我院教职工的各个岗位。

       活动项目主要包括综合接力、海底捞月、背向投毽入筐和足球射门等四项。各项赛事趣味十足,使我院女教工充分感受到体育的魅力与快乐。其中“海底捞月”项目我院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赛事组织有序、推进顺利,参赛教职工兴致勃勃,充满活力与激情,比赛各环节高潮不断。我院队员按照规则奋勇争先,彰显我院女教职工自信、自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赛事结尾,为表彰女教职工们在赛场上精彩表现,校工会组织颁发奖品,极大的鼓舞我院女教职工们参与热情。随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践行体育精神,增加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充实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职工在比赛中修身养性,充实自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