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彼此的内心深处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2
阅览次数:92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世界里,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把自己封闭起来,对自己周围的人或事一律不知,仅仅沉迷于自己的网络世界。为了能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周围的人。魅影女生社团与5月12号下午在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南侧草坪举办了一个联谊活动——心灵近距离。

活动伊始,主持人申明了活动的主题,简单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此次活动是通过比赛得分来比较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将所有人进行简单的分组之后,每队都选出了一个队长并取了队名。接下来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小游戏有千千结、你画我猜、快乐传真、报纸游戏、真心话大冒险等,考察的就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在你画我猜的这个环节时,活动现场的气氛迅速高涨。这个小游戏是通过图画的形式来传递信息,考察的就不仅仅是默契程度,还考察你的想象力和你的绘画天赋。所有的人员都在一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此次的联谊。活动最后每个人都说了一下参加这个活动的感受,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网络中没有的东西,比如团结,比如默契,比如刺激与惊险。这些都是网络世界中所没有的感情。

打开网络世界的大门,多与你周围的朋友交流,你会发现,你会收获满满的幸福与欢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