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集体的爱·共同的家”活动

作者:黄艳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丰富宿舍文化,凝聚宿舍力量,构筑安全、整洁、和谐有序的公寓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2日到23日在15、17、18号宿舍楼开展第二届宿舍文化节之“集体的爱·共同的家”特色寝室创建活动。评委小组由学工办辅导员王凤璐、张丽姣、加尼别克、刘曌阳和宿管中心部分成员组成,我院17、18级全体宿舍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宿管中心的成员到各个班级进行此次活动的宣传,广泛动员,并介绍本次活动的报名流程。接着,各年级根据各班级学生实际情况,指导团支部开展以寝室为单位建立评委小组的工作,并设置小组长一名。通过建立评委小组,进一步加强团内组织引导,细化团支部格局,发挥团员先锋作用,做到全部团员参与服务学生、引导学生、组织学生的各项活动中。

 随后,在学院团总支老师的领导下,由学院宿舍管理中心具体实施操作,各团支部通过加强公寓建设,促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将寝室构建成为学生成长重要阵地,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寝室育人功能,促进校园人文精神建设。最后,由评委小组选出获奖宿舍并颁发奖项。


  通过此次特色寝室创建活动,给同学们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气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我院宿舍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