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暨‘万哲先院士奖学金’表彰座谈会”

作者:徐关浩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览次数:364

为强化学风建设中的成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110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430教室举行我院“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暨万哲先院士奖学金表彰座谈会,参加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锋、院长李功胜、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副院长赵文玲、王贵栋、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受表彰人员和学生代表,主持人为王仲孝。



活动伊始,王贵栋宣读表彰决定。接着,王文锋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李功胜为获奖集体颁发获奖证书。随后,优秀学风班级代表统计1501班班长王明凯、优秀学风宿舍17号楼606宿舍王晓瑜、“万哲先院士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刘亚娟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从班级、宿舍与个人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谈话。建设优良学风,首先要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从多方面增强学习动力,刻苦踏实,勤奋进取。


最后,李功胜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不断进取,用心行动起来,以建立优良学风为己任,向着既定目标不停地努力,取得成就时不骄不躁,失之交臂时继续努力,从严要求自己,奋发学习,为优良学风的养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贴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王文锋向同学们提出九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将万院士的精神延续,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去,从去图书馆读书、自习室自习等做起,时常制定计划并有条不紊地按计划进行,要树立精神目标,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王仲孝做总结讲话,要求学生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满足学生志愿,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以利于学生个性的的健康发展,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始终把学习的着力点放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上。会后,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