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数教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正式开始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
阅览次数:250

 开学第一天,山东理工大学2016级顶岗实习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大礼堂举行,副校长魏修亭,淄博市领导及相关学院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实习指导老师,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务处长任传波主持,魏校长做了主旨发言,桓台一中崔佃金教授就如何成为一名卓越教师分享了成功经验,指导教师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孙文华、往届学生代表、今年实习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伴随着大会最后一个环节实习授旗仪式,实习工作正式开始。


 本次顶岗实习,数教16级共有37名同学参加,分赴淄博市直属52校、张店区85校、高青102校、桓台73校、淄川77校,共19个实习点实习。

 数学院实习工作已形成良好的教学联动机制,学生工作副书记与教学副院长密切配合,教学系与学生科遇事及时沟通协调,学生科负责学生校外安全管理,教学系负责选派校内优秀指导教师与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对接,将双导师制落实做细,就实习过程中的各项实习任务实现信息互通和业务共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