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疆籍学生观看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暨学习《“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座谈会

作者:徐玥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览次数:15314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自觉地去了解抵制不法分子煽动的分裂主义,321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106召开了观看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暨学习《“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新疆内派老师吐鲁洪江、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疆籍学生(含预科)参加此次座谈会,主持人为加尼别克。

       会议伊始,加尼别克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一些注意事项并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关于观看视频的好建议。接着同学们开始认真地观看这档节目。视频观看结束后紧接着,由吐鲁洪江宣读《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的主要内容来加深同学们对于抵制恐怖暴力的决心。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艾麦尔·奥斯曼、张璇清涵、王容、肖士博分享了观看这个特别节目的心得体会,并且学生班干部代表卡得尔·达吾提、杨家惠、阿不都克然木·木拉提、杨镇东分享了宣读白皮书的心得体会,学生代表阿卜杜艾尼·艾孜则也分享自己参加完此次座谈会坚决抵制暴力恐怖的决心。同学们关于自己对此次座谈会的想法进行了自由讨论及分享心得体会。最后,王仲孝总结了此次座谈会,他讲述到此次会议的意义,并且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去维护好新疆的长治久安,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稳定团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维护新疆稳定长治久安的重要性,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参与到新疆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