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孙雨 王娟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览次数:350

    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322号晚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此次大赛由校科创部黄怡天主持,学院的部分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黄怡天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性和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必要性。她由此介绍了互联网+的概念,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随后,主持人放映PPT说明了大赛背景以及大赛要求,讲述自身对竞赛的看法与理解。同时提到李克强总理对大赛的重要批示,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后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

黄怡天通过具体的事例以及直观形象的图例,从多个角度分析互联网+”比赛要求及参赛对象、比赛赛制、赛程安排等。借此希望大家加深对互联网+的了解,并积极投入到大赛中。最后,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同学所提问题进行详细耐心指导。现场气氛活跃,积极踊跃,交流融洽。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学院学生进一步对互联网+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