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校大发展 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览次数:304

为了让学生党员们在学校新发展中抓住机遇,贡献自己的力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0日上午在431教室举行“学校大发展 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参与讨论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仲孝,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凤璐、张丽姣全体学生党员,主持人为张丽姣。

会议伊始,张丽姣宣读本次讨论活动的目的与流程。接着,学生党员依次上台作关于“学校大发展 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演讲。学生党员丁士利讲到,在学校迎来大发展的现在,对于“五有”人才的打造和培养已然深入人心,给予老师和学生最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应该强化“不进则退、进慢了都是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做好党员学生干部的职责,发挥工作主动性。最后,王仲孝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正努力朝着加快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持续精准发力,希望学生党员把讨论的内容落实、落细,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活动,对引导学生党员切实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建设献力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