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本1801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赵晨宇 徐关浩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4
阅览次数:101


为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班级内的凝聚力,4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数本1801班在大学生事务中心402活动室组织以“学校大发展,我该怎么学”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数本1801团支书吕晓蕾主持,数本1801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由吕晓蕾向大家说明今天的活动内容。由团体辅导中心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开展一些活动。接着,为了让大家放松下来,吕晓蕾让同学们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先活动起来,让大家积极地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活动快要结束时,班长闫本聪总结到在今天的团日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学校的大发展,与我们每位同学都息息相关,通过一些活动的形式可以让更加充分的理解到我们做事情不能一心二用,盯住一件事情就做好一件事情。

最后,吕晓蕾总结此次活动,她提到这次举办主题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告诉我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时,只要我们一点一点的分析对症下药,一定可以克服,在这个以后的相处过程中我们的班级同学更加的融合,在以后的学习中能更好的互帮互助。明确我们的学习目标,要朝着这一个方向好好发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目标更加的明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