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会二次纳新

作者:徐关浩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4
阅览次数:231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14日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学生会二次纳新活动,参加此次纳新活动的有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工作人员。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朱帅康主持。



活动伊始朱帅康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和二次纳新规则。接着,参加二次纳新的同学们积极上台演讲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详谈自己的特长爱好及优势,畅谈对学生会的看法和建议,希望能够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随后,主席团及部长们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性质与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理智思考,认真分析,有条不紊地回答问题,并且有部分同学提出有利学生会工作开展的可行性建议。同学们在演讲中展示自己的才华,秀出自己的风采,都真心希望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最终,在经过近2个小时激烈角逐,并经过主席团和部长们的研究讨论,最大限度地为学生会吸纳优秀人才,达到人尽其才基本达成本次纳新的工作初衷。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学生会整体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与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