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大讨论活动,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的作风建设,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18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淄博市历史展览馆由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七个部分组成,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以时间顺序为主线,以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通过珍贵图片、珍藏品、沙盘、幻影成像等多种手段,全面展示了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淄博的历史发展与时代变迁,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带领下淄博人民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强化了爱党爱国爱的情怀坚定了学生党员干部树立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奉献,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的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