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徐关浩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览次数:463

为提高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使其更高效地为同学们服务,418号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学工办辅导员张丽姣、加尼别克、刘曌阳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张丽姣担任大会主持人。

 


会议伊始,张丽姣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紧接着刘曌阳宣读第三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名单,并且依次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王一宇上台发言,讲述任职期间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对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厚望。接着,新一届主席团轮流发言。朱帅康讲述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继续认真负责地为同学服务,力求把学生会工作做得完美。大会最后,王仲孝发表讲话,对学生会提出几点明确的要求。要求学生会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突出学院和学生会特色;要求加强学生会成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优先处理好学习任务,工作中态度到位,有担当;要求成员个人有一个高标准,不局限于完成基本任务;要求妥善处理好学生会内部和整体、个人和外界的关系;要求进行工作要有规划有策划,做好落实与总结。最后,张丽姣做总结发言,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成为有担当、有热情、有责任感的优秀学,希望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成为一个团结友爱的组织。

 


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了责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