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的光辉历史”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刘凯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览次数:274

为增加党员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增强同学们爱国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18日在15号教学楼举行第一专题党的光辉历史党课培训活动。我院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连歌担任主讲人。学工办王超老师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培训伊始,王超向同学们介绍主讲人高连歌并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高连歌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高连歌从中国三个时期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重大事件。随后,他利用大量实例充分阐述了中国的繁荣昌盛与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讲到,中国与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差距还是很大,但中国的发展也是很快的,这让中国人感到自豪与自信。最后,高连歌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将党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还为广大学生确立为自身成长发展目标的追求做出了正确引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