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赵晨宇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览次数:176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会议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提议,经学院党、政、工联席会议同意,我院于418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430室召开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院54名(6人请假)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大会由预备会议、开幕式、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和闭幕式五部分组成。预备会、开幕式和主席团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锋主持,分组讨论由全院各系科室组成的4个会议讨论组组长主持,闭幕式由李功胜院长主持。

大会预备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题。开幕式后,院长李功胜同志作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生元向大会作了学院2018年度财务情况说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小组组长讨论情况的汇报,收集汇总了各讨论组的工作提案,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建议稿)》。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王文锋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到这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务实、振奋精神的大会,各位代表为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氛围。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要站在更高的层面,坚持和完善好教代会制度;二、要清醒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三、要不忘初心,高点定位,科学发展。希望教代会工作机构在闭会期间做好有关工作,共同奋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设


整个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响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