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刘凯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览次数:498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与基本政策,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18日在1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姣以及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开班由学工办老师王超主持。


活动伊始,王超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流程并宣读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安排,其中包括课程培训和实践教学两部分。课程培训由开班仪式、六次党课和结业考试组成,实践教学内容在计划中另作安排。接着,张丽姣宣读党课的纪律要求,考核方法以及优秀学员的选取标准和流程,使积极分子明确了上课和考勤纪律对于优秀学员当选的重要性。她讲到,上课要准时上交手机,做好笔记,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最后,王文锋做总结发言,他提到同学们应该明确入党动机、解决思想入党的问题,另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党真忠诚、真老实;二要加强自身理论武装,重视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三要培育优良学风;四要加强纪律和文明意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此次开班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加了党员积极分子对党课的了解,还坚定了学生们入党的决心。为学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