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廉政参观与公共卫生清理实践活动

作者:刘凯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览次数:383

为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基础理论扎实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1日在逸夫图书馆和15号教学楼分别举行廉政参观、公共卫生清理实践活动。我院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伊始,各位同学去图书馆参观教育展览,由图书馆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从鉴廉篇以史为镜、倡廉篇风雨兼程、警廉篇警钟长鸣、践廉篇行胜于言和养廉篇涵养清风五篇来讲述中国廉政教育的发展,并举出实例让同学们认识到贪污的后果。此次参观,使同学们对党的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在不断完善对党的认识的基础上,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同学们开始进行公共卫生清理。公共卫生清理活动期间,同学们按照小组的形式分成三组对1718号公寓楼和15号教学楼进行了楼道清理以及教室清扫。尽管过程非常麻烦,但是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完成了清扫工作。通过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将教室中的垃圾做了及时的清倒,将楼道打扫的一尘不染,为学生们提供了舒心愉悦的学习环境。同时,党员积极分子也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与自豪。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对同学们加强了党的纪律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纪律及其重要性的认识,还为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