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党员交流会党课活动

作者:刘凯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览次数:327

为增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5日上午在1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优秀党员交流会党课活动。我院部分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此次活动主讲人为统计1501学生李俊超。此次活动由学工办王超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宋玉婷对李俊超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优秀党员李俊超的个人事迹。随后,优秀党员分别向党员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在学习方面,她提到入党的首要标准就是学习成绩,告诫同学们要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同时,李俊超还就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她认为考研贵在坚持,要确立好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规划学习时间,做到心中有数。在生活方面,党员们讲到可以通过参加学生组织扩大自己的朋友圈,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学会与他人交往交流,拓宽自己的人脉。最后,李俊超做总结发言,她说到同学们应该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生活,仔细为自己长远打算,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放弃,并且付出努力,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此次优秀党员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思想觉悟,还明了确同学们学习目标,促进学院的良好学风氛围。


责任编辑: